白行

试水文
(Masa水仙向,卡密&牧生)
写手脑洞无,文笔渣,可能会坑。如果你们看的下去,那就看吧~~( ̄▽ ̄~)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初见

  今天班里来了一个转校生把我吓了一跳,他看起来就是个没什么特别的文艺青年,要是没有和我相似的那张脸我根本就不会注意到他。
  “哎,夜神,没想到你还有个兄弟啊。怎么都没听你说起过?”
  “不,我跟他没有任何关系。”这个人会不会跟L有关?家里已经不安全了,难道连待在学校都要被他监视?啧,真是阴魂不散。
  “真的假的啊,这么像!”
  “我确定我不认识他。”
  “唉……真没劲。我还以为有热闹可以看呢。”
   “……”完全受不了这家伙了,看热闹不嫌事大。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‘今天,我在学校看见了一个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人。他叫夜神月,真是个有趣的名字。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暗藏的疯狂和寂寞,我知道,他是和我一样的人。好高兴啊~没想到除了他之外还有着这样的人,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。’桐岛牧生停下了在笔记本上的记述,弯起嘴角,笑了……
  看来要去搭讪一下了呢,虽然可能会被当成坏人……但好歹不会被无视啊~
 
  “哟,夜神君,下午好啊。”我微笑着看着他,从他望向我的目光中发现了警觉,是什么让他防备我的呢?总不至于为了一张脸吧?这个人,好有趣的样子啊。
  “下午好,桐岛君找我有事吗?”
  “嘛,也没什么事啦,只是好奇一个和我长得如此相似的人……真的,好像啊,不管是眼睛,鼻子,还是嘴巴,就连痣的位置都一模一样呢,真的不是丢失的兄弟吗?我一直很想要个哥哥呢~”我靠近他,语气暧昧的在他耳边说着。
  “不,桐岛君想多了,家父只生了我一个儿子。”这个人,真是恶劣。(眉头不由自主的皱起)
  “开玩笑啦,总感觉夜神君有很多秘密呢。”状似无意的提起,果然看到了他瞬间绷起了身子。
  “是人都会有秘密的吧。桐岛君果然是个恶劣的人。”说完便转身离开,他总觉得和桐岛牧生待在一起会有种心惊肉跳的感觉,这是他成为基拉后第一次有的危机感,这个人很危险!还是离他远点吧。
  “啊呀,跑掉了?我吓到他了吗?”真的是……太有趣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第一次在lof上写文,先发一点试试水,文笔略嫩,请笑纳~( ̄▽ ̄~)~)

评论(13)

热度(31)